close

趁著昨天的好天氣我去了陽明山,
在冷水坑那裡的山谷真的可以說是美的讓人讚嘆,
但是我在看那樣漂亮的風景時,
居然會心生畏懼,
我畏懼的是大自然所散發出來的強大能量,
它靜靜的慢慢的經過漫長時間的累積,
形成現在的樣貌呈現在世人面前。
我總一直覺的他們就像是在觀察我們似的靜靜的聳立在那裡,
看我們人類是否真的懂得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

除了現在地球上最大的危機「溫室效應」外,
全球各地不斷發生的大地震,
似乎是這些大自然的美景在告訴我們,
我們要更懂得珍惜。

讓我們不得不反省我們是否真得過於揮霍了這一切,
要懂得去愛地球,
於是回歸自然與簡單的生活成了大家都應該學習的課題,
而在回歸自然的同時,
我想現代人的另一個課題就是過於盲目追求“共同的藍圖”,
忽略了每個人都應該有不同的使命與目標,
找出心中自己的那張藍圖,
那張藍圖早就在每個人的心中,
只是放在櫃子裡太久被遺忘了,
只要花點時間找出他清除掉上面的蜘蛛絲,
每個人都可以活出全新的自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arom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