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t_1825151_o_1.jpg

        學名:Helichrysum italicum

        昨天晚上把所剩的一點純露化妝水用完了,早上沒得用,今天晚上要再來調和純露化妝水了,這次我使用的主角會是義大利永久花,也就是廣告打很兇的歐X丹的“蠟菊”,又稱作不凋花或是不死花,因為他一直到枯掉了它的花還是一樣,不會掉下去,只是乾枯掉了,外型仍舊沒變像沒死掉一樣,不凋花名稱於是產生。

義大利永久花純露香味十分特殊,有些人認為它像塗在剛烤好的吐司上的蜂蜜香,有些人則認為它像堆滿灰塵的舊衣服,我則覺得它就是草味很重,但我還覺得好像帶點酒味。它的穩定性佳,通常能保存至兩年,但因為用途極廣,所以通常都很快就見底了,而我這次會使用它來為本次化妝水的主角則一來是因為它是我開封純露中剩下最多的,再者就是他的抗皺功效嚕!避靜女人依過30,很多事情都像搭高鐵一般的快速的。

如果有撞傷、碰傷或疼痛的舊傷,都非常適合以永久花純露來濕敷,它可以將皮下的瘀血帶到表面來,顯示出這些隱而未見的傷。對於所有傷口與組織傷害都有很好的消炎及促進傷口癒合的效果。
手術後的護理也很適合用永久花純露,它可以加速切口與縫合線的癒合,減輕腫脹和瘀青現象,並且幫助肝臟排除麻醉劑。
皮膚護理方面很適合敏感、成熟以及阻塞肌膚都可以使用。

永久花純露與永久花精油一起使用→改善大量淤血與腫脹的狀況。
永久花純露搭配岩玫瑰純露→改善經痛。
永久花純露+水﹝1:1﹞→每天漱口兩次,可以改善牙齦炎與牙齦萎縮。
永久花純露搭配玫瑰果油及其他純露﹝胡蘿蔔籽、鼠尾草、乳香﹞→能幫助改善疤痕組織。

而我今天晚上打算用永久花調和玫瑰純露當化妝水使用,既保濕又抗皺,大家可以一起試試看喔!

以上資料部分整理自~~純露芳香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arom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