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42.JPG

今天趁著周末比較有時間,來分享一下前幾天朋友託打的乳霜,這一款乳霜是針對乾性肌膚設計的。

乳霜製皂用的油、精油跟純露我都是使用芳療等級的,畢竟這是要擦在臉上的,可是要精挑細選才行阿。

這次的乳霜佩方介紹:
油相部分:白玉蘭浸泡椰子油、玫瑰果油、黑醋栗籽油以及JOJOBA油。
水相:玫瑰純露、純水
精油:玫瑰天竺葵、桉油醇香桃木、真正薰衣草、檀香、桉油醇迷迭香
植物乳化蠟

椰子油
就像大家知道的,他大多是飽和的油脂,在市面上許多錯誤的資訊中,大家會以為飽和脂肪酸就是不好的,那是不好的飽和脂肪酸,其實好的飽和脂肪酸對人體是有相當的幫助的。
椰子油富含飽和脂肪,使他非常的穩定,容易保存。椰子油可以軟化和滋潤肌膚,並形成一層保護膜。這次乳霜加入了椰子油,對於敏感、嬌弱的肌膚很有幫助。

玫瑰果油
針對玫瑰果油所作的臨床實驗顯示它含有許多重要的必需營養成分,使的玫瑰果油是使組織再生,進而促進皮膚質地與消除疤痕及皮膚色素沉澱方面不可多得的活性產品。玫瑰果油的抗巴特性實在是太多了,以至於人們幾乎都快忘了它其實也是抗皺紋效果最佳的油品之一。所以這次乳霜中也加入了這款油品。

黑醋栗籽油
黑醋栗籽油是一種宜人討喜又有多用途的植物油,具有抗老化、滋潤和修復的功能。彈性對肌膚來說相當重要,次亞麻仁油酸正是維持肌膚彈性的重要元素,所以這款乳霜除了抗皺之外,還有保持彈性之途喔!

荷荷芭油
荷荷芭油的組荷成分與抹香鯨相似,因為他與肌膚的相容性高,所以荷荷芭油被視為肌膚保養品與抗老化產品中的上好原料。而他對於保護乾燥的皮膚也是出了名的有效喔!

玫瑰純露:
這款純露我想不用多介紹,大家一定知道他是相當著名的保濕聖品,這次我更是選用F加的有機玫瑰純露。

精油部分:
這次調香的精油是針對平衡保濕﹝玫瑰天竺葵、檀香、真正薰衣草﹞跟抗皺配方﹝桉油醇迷迭香、桉油醇香桃木﹞

調配出來的味道前味有相當的白玉蘭香氣,因為選用的白玉蘭的椰子浸泡油,這可是貴森森的呢。後味才是一些比較沉一點的香氣。而觸感的話,有同事形容他的手感就像絲綢般柔如凝脂阿!我也深有同感,好喜歡這個觸感啊!

P1020744.JPG
這次分裝成有10ml、30ml、50ml的包裝,來一次大合照吧!

P1020745.JPG
10ml的包裝

P1020746.JPG
30ml的包裝

P1020747.JPG
50ml的包裝

希望這次的乳霜,收到的朋友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arom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