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80.JPG

這一塊皂的誕生,
從他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來,
是因應夏天而出生的。

現在的夏天一年比一年熱,
洗完澡之後還汗流浹背的,
那還洗什麼?所以在手工皂裡動點手腳是必要的,
這次加入了清涼效果比薄荷精油好的薄荷腦,但是比例並不高,
只加入了1%,
因為怕太高的話對於有些人的皮膚來說太刺激了。
這塊皂還有一個特點是他的水我是用檜木水來取代,
由他的名字應該是不難看出來。

而在味道方面,
夏天嘛!
希望洗完之後的香味可以重一點,
好蓋過濃濃的體香
於是乎這次的精油味道都很鮮明且較為持久。
為了產生跟檜木結合的顏色,
我用了巨藻粉跟薰衣草粉去渲染,
而效果也讓我挺滿意的。

成分:
蓖麻油、榛果油、椰子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棕櫚油、甜杏仁油、可可脂。

精油:
薑、綠薄荷、依蘭、香蜂草、廣霍香

添加物:
巨藻粉、薰衣草粉、薄荷腦

P1020781.JPG

試用心得:
因為薄荷腦只加1%,
所以不是那種會刺激皮膚的涼,
而是在洗完澡擦乾後,
可以感受到一股淡淡的清爽的涼意。
味道方面也比之前的精油皂持久許多,
有廣貨香所以有股粉味
到是檜木水的味道都被精油蓋過了
聞不太出來
滋潤度的話
因為是夏天所以我屬於乾性肌膚覺得潤度很剛好
就算沒有再擦乳液也還OK
但是我還是會擦上自己做的防蚊乳液
起泡性的話十分OK
但是下過水之後硬度會變軟
所以還是要兩個輪流用會比較能保持皂的壽命跟硬度
這款皂我老公跟公公婆婆都很喜歡

希望收到這款皂的朋友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arom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