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85.JPG

啟用日:99.08.02
這塊母乳皂是朋友代製的,
在製作前有先拿兩塊皂給他試洗,
他選了其中一款的皂方,
屬於比較滋潤的,
但是畢竟手工皂與其他商業皂不同的就是每款皂出來的洗感未必會完全相同,
尤其又每個人的母乳裡面的脂含量又不盡相同,
不過這也是手工皂迷人的地方,
每一塊皂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選的這塊皂方裡面的油也都是很適合寶寶使用的,
所以我就完全用這個皂方的成分來製作了。

味道部分,
因為寶寶也要用,
所以我當然推薦用天然的精油添加嚕
雖然洗完之後皮膚上留下來的味道不多,
但是溫和且洗澡的時候香氣瀰漫是很舒服的
這次的味道特別之處是我添加了安息香樹脂
讓安息香甜甜的味道給與大家洗澡時開心的感受

母乳皂在皂化過程總是會變成牛奶糖的顏色
所以我希望可以多加一點其它的顏色
讓它看起來不至於那麼呆版
我添加了一些紫草根粉讓他多了一種較焦糖色深的顏色
讓整塊皂多了一點點活潑感

成分:酪梨油、甜杏仁油、椰子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棕櫚油、蓖麻油
精油:真正薰衣草、甜橙、綠薄荷、玫瑰天竺葵、依蘭、廣霍香、安息香樹脂
粉末添加:洋甘菊粉、紫草根粉、金粉

試洗心得:
這款皂滋潤度很足夠
但是泡泡比較少了一點點
不過不代表清潔度不夠喔
洗完也還是很滑嫩喔
味道的話
不是那種馬上會衝出來的香氣
帶著一點點的香甜
隨著洗澡的水氣慢慢飄散出來

希望收到的您會喜歡

P10207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arom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