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奇怪了,
睡一覺起床之後
雙腳居然跟剛跑完操場一樣的痠痛無比
沒有辦法伸直
上下樓梯更是疼痛無比
想必我昨晚一定是很認真的夢遊出去跑步吧

本想說這也不是真的有去運動引發的乳酸堆積疼痛
應該不會痛很久
於是拿起我每天放在浴室裡面洗完澡塗抹的黃玉蘭按摩油按摩按摩
冀望第二天就不會痛了

第二天到了
趕緊試試腳還痛不痛
媽阿
怎麼還是一樣痛
看來我不重調一瓶油是不行的了

接下來把濃度調高到10%
配方如下:
椰子油10ml
泰國薑蔘10滴
甜橙5滴
黑胡椒5滴

塗抹於小腿與關節處
第二天...就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

神奇的還有接下來的小實驗
因為有感於衣櫃裡的衣服漸漸的都穿不下了
於是我做了一些運動
結果第二天腳又痠痛了
這次是大腿痠痛
我就把油塗抹在左大腿
右大腿就讓它空著
結果實驗結果再隔天就出爐了
證明這個配方是有效配方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arom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