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疲勞、感染、腫脹或搔癢,是現代人常見症狀之一。

而植若自己則是因為年輕時不懂事,經常將隱形眼鏡帶著睡覺,導致血管增生,現在只要隱形眼鏡帶上去沒多久就像一隻小白兔了。所以在一開始接觸芳香療法的時候,一聽到矢車菊純露可以鎮靜舒緩這樣的狀況,馬上二話不說的購入自己的袋子裡,就這樣矢車菊純露成了我入門的第一支純露,他也真的很好用,所以現在只要遇到有已經不舒服的個案,我總是率先推薦矢車菊純露,其實還有其他三位天王可以使用,分別是羅馬洋甘菊德國楊甘菊、以及綠香桃木,但是可能跟他是我純露這條路上的初戀情人吧!所以我總是推薦他。

但是怕造成大家的誤解,決定趁這個機會將矢車菊以及其他三位天王介紹出場,讓他們同台較勁較勁。

Cornflower矢車菊純露﹝Centaurea cyanus

zeroarom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太奇怪了,
睡一覺起床之後
雙腳居然跟剛跑完操場一樣的痠痛無比
沒有辦法伸直
上下樓梯更是疼痛無比

zeroarom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20785.JPG

啟用日:99.08.02
這塊母乳皂是朋友代製的,
在製作前有先拿兩塊皂給他試洗,
他選了其中一款的皂方,

zeroarom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780.JPG

這一塊皂的誕生,
從他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來,
是因應夏天而出生的。

現在的夏天一年比一年熱,

zeroarom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嘴破一直是我家老爺很大的困擾,前幾天就一直聽他在喊嘴破,吃東西會痛之類的話,但是因為他實在是太常嘴破了,叫他吃維他命又不會乖乖的按時吃,所以就實行不與理會政策。

但是前天也就是星期六中午我從羅東回家之後,他居然痛到連他最愛的吃飯時間都讓他覺得很痛苦,不僅是一般嘴破,連同舌頭根部都痛了,我個人研判應該是火氣大,現在叫他吃維他命也沒用了,於是我問他願意使用我的“王祿師療法”嗎?也許是痛到真的無法忍受了,他居然說好,於是巫婆就出現了。

這次使用的方法倒不是調成油來塗抹,而是調和純露讓他飲用,配方如下:
羅馬洋甘菊純露 Anthemis nobilis 15CC

zeroarom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